深圳市少年宫

诙谐卡通动漫舞台剧《猫和老鼠》在少年宫上演

猫和老鼠本是天敌,但好偷东西的鼠家三兄弟不服这个道理,设计把小黑猫抓回了老鼠洞,小白猫为了救回小伙伴,不听小花狗、妈妈和猫警长的意见和劝阻,单独去挑战鼠家三兄弟,鼠家三兄弟都被打败了,结果鼠家三兄弟之一的、最狡猾的寸光鼠对小白猫大加吹捧,极力巴结,邀请小白猫到老鼠洞里去享福,来到老鼠洞里老鼠们给小白猫送来大量好吃的、好喝的,结果小白猫像气球一样快速胖起来,偶然一天,小白猫遇见被鼠家三兄弟折磨的骨瘦如柴的小黑猫,发觉了鼠家三兄弟的阴谋,想逃走,鼠家三兄弟终于原形毕露。小白猫想反抗,无奈走路都困难,哪里还是老鼠的对手!

小白猫后悔没有听妈妈的话好好练本领,两个好朋友每天趁鼠家三兄弟出门偷东西的时候,彼此鼓励,苦练功夫,终于练就了一副抓老鼠的好身手,配合妈妈、猫警长和小花狗,把鼠家三兄弟一网打尽。

时长70分钟。

 

精彩台词:

“老鼠怕猫,本是谣传,千古偏见,定要推翻”

“我一个打黑风暴,就让它们全部趴下了

敢侮辱我们三兄弟的智商

我眼前怎么这么多星星啊

把你晒成非洲鼠

它们还说要把我饿成猫肉干做香肠

 

宣传词:

  猫和老鼠,永恒不变的话题

  香港著名儿童导演执导

  诙谐搞笑的70分钟

  无限卡通的夸张世界

  让孩子快乐中得到启迪

 

演出地点:深圳市少年宫剧场

演出时间:2013920  10:3015:00

演出票价:150元、120元、80

订票电话:1355485****1371407****400-610-3721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