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中秋带孩子来少年宫看励志成长教育儿童剧《木偶奇遇记2》吧

 

您的孩子爱您吗?他和您的关系怎么样?他是一个爱劳动、不撒谎、有爱心的孩子吗?是不是有很多的坏习惯?在充满变化的世界里,什么是孩子最想要的?想让您的孩子在玩乐中得到教育吗?想让您的孩子自觉的接收有益的成长道理吗?请和孩子一起来感受大型励志成长人偶童话剧《木偶奇遇记》带来的亲情。

《木偶奇遇记2》给父母和孩子提供了一个沟通的平台,对孩子的成长和心理素质的培养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家长千万不要错过机会给孩子一个和您亲近的机会,和孩子一起走进《木偶奇遇记2》吧!

剧情简介

故事讲的是一个梦的故事,匹诺曹再被变成小男孩后,因为调皮、逃课等又被变成了小木偶,爸爸奖励了匹诺曹四个金币,被馋嘴猫和狐狸以“种金币长金币”的谎言欺骗,又因为没有文化被农夫认为是偷鸡贼,在这个过程中匹诺曹因为说谎而不断受到惩罚,鼻子短了有长,长了又短,终于,匹诺曹幡然醒悟,在朋友们的帮助下,抓住了偷鸡贼,又再次变成了真正的小男孩。

该剧为四幕戏剧,节奏流畅,情节紧凑,互动感很强,孩子上台抓贼,学鸡叫,全场一起跳舞,等等,在欢乐中让孩子认识到“不说谎”的重要性。

 

 

演出地点:深圳市少年宫剧场

演出时间:2013919 10:3015:00

演出票价:150元、120元、80

订票电话:1355485****1371407****400-610-3721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