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年宫“少儿成长讲堂第72、73期”——《培养孩子终身幸福的能力》即将开讲!

 

情绪有好坏之分吗?情绪以什么样的形式存在?你是否会因一点小事导致情绪失控一触即发,事后却又后悔莫及?你知道平衡情绪的重要法则是什么吗?

本期少儿成长讲堂将邀请全国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龚红江老师,用生动有趣的方式,帮助家长与孩子了解平衡情绪的重要法则,建立亲情链接,改变教育观念,升级教育智慧!

一、  讲座时间:

2018811日(周六)

上午10:00 — 11:30

下午15:00 — 16:30   (两场内容相同)

二、   讲座地点

深圳市少年宫三楼音乐厅

三、  讲座主题:

《平衡情绪,加强亲情链接——培养孩子终身幸福的能力》

四、  讲座内容:

这次的专题讲座中,专家将从平衡情绪与亲子感情的链接着手,并引入绘本分享的方式,让孩子与家长加入游戏互动环节,产生共鸣,加深体会,尝试运用讲座上学到的要点分析问题。

五、  讲座嘉宾:

龚红江,女,深圳市远见家庭教育志愿服务协会义教讲师,幸福双翼义教讲师团资深导师,全国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深圳市彩虹花公益小书房发起人、彩虹花公益小书房讲师团讲师。热心公益事业,关注阅读推广,关注教育发展,关注自身学习与成长。目前,幸福双翼在深圳、上海、北京、浙江、武汉等省市设立了专业教学站,通过教育+互联网的形式,数十万学员遍布于全国各地。

 

龚红江老师多次在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华侨城小学、龙岗图书馆等多所学校和社区机构讲授家庭教育专业课程,深受家长和孩子的欢迎。

六、参与方式:

1、如何获取讲座门票:   

微信公众号扫描以下二维码:

 

 

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服务”, 然后选择“公益活动”,按系统提示步骤完成抢票活动即可;

 2、讲座活动的抢票时间: 

8910:00开始至81110:00 结束(票数有限,抢完即止) 

3、查看抢票结果办法

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会员”,进入“我的公益活动”中查看。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