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不忘初心·强军铸梦”——少年宫第71期少儿成长讲堂精彩开讲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29日上午,少年宫第71期少儿成长讲堂在三楼音乐厅开讲。

 

 

本次讲座主题是“不忘初心·强军铸梦”,主讲嘉宾为少年宫培训总监、深圳卫视客座军事评论员、军事发烧友黎辉老师。

 

 

 

讲座通过大量的图文资料和翔实数据,从“解放军军种组成”、“军种装备构成”等方面展示了我军的军事实力,从“我军装备的发展阶段”“科技强军”等内容分析了我军军事力量的发展趋势。

 

 

 

 

黎辉老师的博学强识、妙语连珠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他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让听众了解到我国军事实力的迅猛增强,国家综合国力的快速提升,感受到国家进步的强大力量,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现场座无虚席,反应热烈,讲座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