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西班牙温情亲子剧《黑色甜猩》将于5月27日在少年宫剧场上演

演出简介:

     XebasCoco 是一对比起成功拥有更多表演热情的小丑表演组合。在他们新的表演节目里,Xebas 打算增加一个会让演出更加精彩的元素:一只真实的大猩猩。他很确信的是,如果他可以驯服这只猩猩,和它玩不同的游戏,他们组合的运气将会变好,也将获得观众更多的掌声和欢迎。然而,也是这只大猩猩,让他们从这次表演过程中学到了那些他们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人生课程和经历......

 

 

来自媒体的评价:

Marie de Jongh剧团的作品一直以来都秉承着这些特点:他们的每一部作品都是肢体剧,没有台词。基于这一特点,我们能看出他们希望通过肢体语言能够与观众有更深入心灵的交流,他们用心处理每一个动作、表情,甚至对每一个细节都精雕细琢,并且所有的一切都是即兴表演;他们的作品直击人心,十分动人;无论你来自哪里,无论你年龄大小,他们非语言的表现形式都能让你看懂这部作品,并被它打动。

                                                          ——Josep Maria Viaplana

    Marie de Jongh剧团每一部新的作品都能触动我,荣获的每一个成就都让我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坚持越来越敬佩。我非常喜爱这种无声胜有声的表达方式,他们达到了与观众情感交流,却没有用一句对白,总是能把一个重要的主题完美诠释,用让人毫不压抑的肢体语言展现给大家一场精彩绝伦的写实主义演出。

                                                                     ——Ferran Baile

 

誉:

 

2015

法国阿维尼翁国际戏剧节最佳儿童剧

2014

FETEN欧洲儿童戏剧节最佳人物塑造奖

2014

FETEN欧洲儿童戏剧节最佳男演员奖:Javi Renobales西班牙国家戏剧网站推荐剧目

 

比真还真的大猩猩

这部剧斥资精心打造的大猩猩从形态上做功逼真,在视觉效果上让人感觉跟真的猩猩一样,演员以假乱真的表演出神入化!每一次登台演出,都会让动物经受常年的残酷训练。欢乐的背后,是强加的荆棘。美丽的背后,是愤怒的鞭笞,它们需要的,不是鲜花和掌声,而是自由。我们应该学会尊重它不要束缚它们的自由。

 

温情感人,学会爱与被爱

在剧中,猩猩像个缺乏安全感的孩子,需要关怀依赖女主。我们应该用真情温暖它关爱它,学会与它相处,而不是伤害和利用它。在剧中学会爱与被爱!

 

尊重大自然,拒绝动物表演

现代生活,为了满足人的视觉新感受,动物表演越来越流行。但是会给动物的生活环境造成很大的影响,破坏大自然的平衡。而所谓训练,正是野生动物遭受痛苦的开始。有研究者表面,如果不侵犯野生动物的本性,就无法训练它们表演各种高难度动作。训练越成功,野生动物丧失的本性就越多。

 

动物的确与我们不同,它们不会说话,不能用人类的语言表达自己的痛苦。但这不正是赋予人更大的责任,去关心这些非人类生命吗?每一次登台演出,都会让动物经受常年的残酷训练,我们应该尊重大自然,拒绝动物表演。

 

没有任何台词

却能与观众深入心灵的交流

演出信息

演出时长50分钟

适合年龄3-12岁孩子及家长

演出时间2018527日(星期日 10:301500  

 

演出地点:深圳少年宫剧场

演出票价280/180/120/80

演出剧团:西班牙Marie de Jongh剧团

购票咨询电话/微信:1392740**** 阿源

购票链接点击这里,直接进入微店购买哦!

 

购票二维码: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购票通道)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