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长李文革莅临市少年宫调研指导工作

 

 

 

511日上午,在团市委副书记方琳的陪同下,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长李文革一行莅临市少年宫调研工作。

李文革对少年宫在青少年科普教育创新及“宫校结合”“馆校联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青少年宫是青少年成长成才、全面发展的学校,是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素质教育、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场所,是专门面向青少年提供实践教育和社会教育活动的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在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理想信念、培养法治意识、发展兴趣爱好、促进体质健康、增强创新精神、提高科学素质和实践能力、锤炼道德品质、践行社会责任、实现全面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要认真学习贯彻《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团属青少年宫管理的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为人民服务、为党的青少年事业服务、为青少年全面发展服务的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少年宫。

在与少年宫管理团队座谈时,李文革表示,要不断加强少年宫自身队伍建设,积极推动深化改革,加强分类管理和机制建设,科学合理地设置内部机构与岗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引导和促进干部职工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推动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党政大局和重点项目,促进青少年校外教育事业实现新发展新作为。

    调研结束后,李文革一行前往深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莲花山邓小平铜像广场敬献鲜花。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