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辞旧迎新 扬帆起航——深圳市少年宫弦乐团2018新年音乐会在市音乐厅举办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最后一个周六,深圳市少年宫弦乐团携手深圳音乐厅,为广大深圳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新年音乐盛宴。演出于20171230日下午三点在金树大厅举行,很多观众早早就来到大厅等候,表演开始后,整个大厅内座无虚席,秩序井然,没有座位的观众也驻足聆听,不舍离去。指挥罗晓林老师带领团员们为观众献上海顿、圣桑、肖斯达科维奇等作曲家的经典曲目,同时也带来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第一号匈牙利舞曲》、《雪绒花》、《多来咪》等,让广大市民朋友在悠扬的乐曲中度过了2017年最后的周末时光。演出结束,全体团员起立向观众致意,而观众们也自发起立,用经久不衰的掌声,对团员们认真投入演出、打动心弦的音乐表示感谢!

2017年演出已完美落幕,2018年少年宫弦乐团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投身深圳各项公益演出,为市民献上更加精彩的乐章。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