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儿童剧西游记系列《三打白骨精》将在少年宫剧场上演

 

 

演出时间:2018111 20:00

地址:深圳市少年宫剧场

购票电话:1730260****1368951****

 

简介

  唐僧师徒四人为取真经,行至宛子山前。在宛子山白骨领,住着一个凶残、狡猾,善于伪装的千年尸魔白骨精。为了吃唐僧肉,先后变幻为上山送斋的村姑和朝山进香的老妪,全被孙悟空识破打死。唐僧却不辨人妖,反而责怪孙悟空恣意行凶,连伤母女两命,违反戒律。白骨精心有不甘,第三次变成老丈行凶又被孙悟空识破打死。白骨精另生一计,假冒佛祖名义从天上飘下素绢,责备唐僧姑息孙悟空。唐僧盛怒之下写下贬书,将孙悟空赶回了花果山。失去了孙悟空的保护,白骨精再度袭来轻而易举将其擒获,只有猪八戒逃出,直奔花果山向孙悟空求救。孙悟空不计前嫌,立即赶往白骨岭。消灭了白骨精及众妖魔。师徒四人经过此番磨难,又重新踏上征途。

剧情特色    

   儿童剧《三打白骨精》由2017"相约在福田戏曲进校园"大型公益活动主负责单位深圳山海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点打造,适合儿童观看。本剧目大胆创新,融入京剧元素,让孩子们观看的同时,也能领略中华五千年国粹文化。

 

剧照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