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年宫“少儿成长讲堂第74期”——让大脑自由 释放学习动力

孩子的学习问题一直是困扰家长的头等难题。如何能激发孩子自身的学习潜力,释放孩子的学习动力,更是家长尤为关注且急需解决的难题。为此,深圳市少年宫特别邀请到深圳市城市学院课程开发与授课专家,MOS微软认证专业级讲师倪胜军,与家长和孩子一同就这些大家所热切关注的教育学习等脑科学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以帮助家长和孩子找到解决学习问题的方法。

讲座时间

2018923日(周日)上午10:00 11:30

讲座地点:深圳市少年宫三楼音乐厅

讲座主题:《让大脑自由  释放学习动力》

讲座内容:本次专题讲座中,专家将与家长和孩子一起探讨“大脑是用来思考的吗?”、“学习发生的前提条件是什么?”、“孩子在学数学还是算术?”及“尖子生是如何看待学习的?”等问题,了解一些相关的脑科学知识,让家长在教育中不再为孩子的学习焦虑迷茫、让孩子在学习中更有主观积极性更有正确的方向。

 

 

讲座嘉宾:倪胜军,男,深圳幸福家种子师资中级讲师,龙岗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授证讲师,深圳市城市学院课程开发与授课专家,MOS微软认证专业级讲师,龙岗区教师进修学校研修员。热心公益教育,关注教学设计及认知心理学,在全国多所城市做有关教育教学方面的培训,在数十所学校或社区分享家庭教育课程。

 

参与方式:

1、如何获取讲座门票:   

微信公众号扫描以下二维码:

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服务”, 然后选择“公益活动”按系统提示步骤完成抢票活动即可;

 2、讲座活动的抢票时间: 92110:00开始至92310:00 结束(票数有限,抢完即止) 

3、查看抢票结果办法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会员”进入“我的公益活动”中查看。 

注:每个座位一张票,每张票为一个二维码,入场前向工作人员出示二维码,扫描后入场,每人一个二维码。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