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年宫“少儿成长讲堂第75期”——好爸妈从了解孩子开始

“爸妈爸爸妈妈你们不了解我”,曾几何时,这样的声音是否曾频繁地出现在您与孩子之间呢?亲子关系是每个家庭必修的功课,偏偏这门重要的课程,学校没有教!

大部分家长会拿自己的孩子与别人家的孩子做比较,在课业及才艺上有着过多的期许,于是,“别人家的孩子”就霸道地存在并横亘在亲子关系中间,严重干扰影响着正常的亲子及家庭关系。在课业上及才艺班上有着过多的期许,但偏偏而其实,孩子在学习上遇到了瓶颈,在学校遇到心理障碍,在亲子之间无法良性沟通,这些都只是呈现出来的结果,但家长如果在无法了解原因的情况之下,必定错过陪同孩子找出问题,培养其身心健康成长的黄金时刻。

教育专家认为,其实每个孩子都有个体差异,教育应该因材施教,那么,在923日下午,就让适性教育亲子专家来协助您解开疑惑吧!本期讲座深圳市少年宫特别邀请到亲子教育专家、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童行中国”事业发展伙伴、台湾适性发展教育协会认证资深亲子教育导师,葛晋先老师,与家长一同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讲座时间

2018923日(周日)下午14:30 16:00

讲座地点:深圳市少年宫三楼音乐厅

讲座主题:《好爸妈从了解孩子开始》

讲座内容:本次专题讲座中,专家将与家长和孩子一起探讨1、什么是“适性教育(因材施教)”?2、如何了解孩子的“个体差异”?3、如何发现孩子的瓶颈与需求?4、如何提升孩子的“基础学习能力”?5、训练孩子专注的方法;6、镜射理论:亲子关系,把握关键期。通过以上的章节与家长一同探讨孩子的健康成长道路。

 

 

讲座嘉宾:葛晋先,富梦力教育创始人,台湾亲子教育专家、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童行中国”事业发展伙伴、台湾适性发展教育协会认证资深亲子教育导师,辅导深圳、东莞、惠州、长沙、西安....等大型教育机构、少儿培训中心、幼儿园集团等超过200家园所亲子活动。

中国文化大学(台湾)推广学院特聘讲师、台湾清云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管理研究所授课讲师。

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品格教育主讲人、晋江广电“快乐成长”节目受邀嘉宾。

 

参与方式:

1、如何获取讲座门票:   

微信公众号扫描以下二维码:

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服务”, 然后选择“公益活动”按系统提示步骤完成抢票活动即可;

 2、讲座活动的抢票时间: 92110:00开始至92314:30 结束(票数有限,抢完即止) ;

3、查看抢票结果办法: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会员”进入“我的公益活动”中查看。

注:每个座位一张票,每张票为一个二维码,入场前向工作人员出示二维码,扫描后入场,每人一个二维码。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