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年宫弦乐团奏响深圳音乐厅——教师节专场音乐会在金树大厅举行

98日下午,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来临,弘扬师德、感念师恩。深圳市少年宫弦乐团在深圳音乐厅金树大厅举办“教师节专场音乐会”。本次演出由深圳市少年宫与深圳音乐厅联合主办,是深圳音乐厅公益性音乐艺术项目“音乐下午茶”系列活动之一,对市民免费开放。

下午3点,演出正式开始,整个金树大厅500余个座位座无虚席,没有座位的听众也驻足聆听,徜徉在弦乐音乐美妙的艺术世界里。少年宫弦乐团为市民们带来了多首如《第一号匈牙利舞曲 》、《茉莉花》、《太阳出来喜洋洋》等耳熟能详的中外名曲。小乐手们娴熟精湛的演奏技艺、极具变现力的音乐呈现,赢得了全场热烈的的掌声。市民们在或大气恢弘或轻柔舒缓的音乐熏陶中,度过了一个有高雅艺术相伴的愉快周末。

 

 

 

 

 

深圳音乐厅“音乐下午茶”节目是一档 普及性公益音乐艺术演出节目,于每个星期六下午3时至4时,在深圳音乐厅金树大厅对市民免费开放。少年宫弦乐团自20054月成立,多年来,在深圳市少年宫公益至上理念的指导下,曾多次参加类似的群众性公益性活动,为广大市民免费奉上多场高水平演出,受到市民朋友的热烈欢迎。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