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侨报〗“我的快乐节日”——深圳六一儿童节掠影

 

 

小小机器人。

 

少儿文艺演出。

 

    深圳侨报记者李恩谢青芸张平和通讯员曾珺唐朝钦文/图

 

    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国际儿童节里,深圳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全市少年儿童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

 

◆六一“大礼”精彩纷呈

 

    每年六一期间,深圳市少年宫都会组织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家长和小朋友在充满节日气氛的欢乐海洋中尽情游玩。

    今年是第66个六一国际儿童节,由团市委主办、市少年宫承办的“我的快乐节日”——六一童耍活动,在市少年宫水晶石大厅开幕,波球世界、“时装屋”服饰设计展暨互动手工创作、波点视幻等丰富多彩的童耍活动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和家长热情参与。

    本次活动从5月30日持续至6月1日,历时3天,共推出包括深圳童耍艺术节启动仪式、庆六一少儿文艺演出暨2015深圳儿童戏剧节公益门票首发仪式等10大项16小项内容,为全市儿童送上了一份节日的礼物。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