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特区报〗深港少儿爱祖国文艺晚会举行

 

 

深港少儿爱祖国文艺晚会举行
300多名深港少年儿童聚深庆祝祖国生日
马璇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马璇)昨晚,深圳少年宫剧场成为欢乐的海洋,2014“深港少儿爱祖国”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来自深圳和香港的300多名少年儿童欢聚一堂,以饱满的激情及精湛的表演共同庆祝伟大祖国65华诞。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协会协办,由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等单位承办。晚会融舞蹈、声乐、器乐、武术、朗诵于一体,演出团队均为在全省、全国乃至国际艺术大赛中获得多项大奖,及多次参加央视演出活动的优秀团队。晚会在欢快的开场舞蹈《花儿朵朵》中拉开序幕,最后在80位小演员所演绎的表现少年儿童拥抱梦想、感恩关爱的精彩舞蹈《感谢春天》中圆满结束。

“能和香港的小朋友一起庆祝祖国的生日,我觉得特别有意义!”深圳7岁的小演员王珮衡说,我们的祖国经历了很多的艰难困苦,才有了今天的伟大成就,深港少儿应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香港圣约翰马尔他爵士基金会舞蹈团负责人表示,感谢主办方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给深港少儿一个联合展示与锻炼的机会,亦促进了两地的文化交流。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