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天仙配》5月8、9日在少年宫剧场上演

 

    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的黄梅戏《天仙配》于5月8、9日在少年宫剧场隆重上演。
 
 
    剧情简介:七仙女厌恶天宫岁月凄清,乃不顾森严天规,只身奔向人间。槐荫树下路遇董永,由同情而至钟情,结为伉俪。董永卖身傅员外家为长工,七女随之。以一夜巧织十匹锦绢而使三年长工改为百日。满工路上,两人欢歌笑语,向往美好生活。不意玉帝降旨,生生拆散恩爱夫妻。七女写下血书,深情留言:"来年春暖花开日,槐荫树下把子交"。
 
  主要演员介绍
 
   袁  媛 毕业于安徽省艺术学校,曾在第七届中国戏剧"小梅花大赛"中荣获 "金奖",央视主办的"寻找七仙女" 大赛中荣获"金奖"。 2012首届全国黄梅戏广播大赛荣获"一等奖"。在黄梅戏舞台剧《天仙配》中饰演七仙女、《女驸马》中饰演冯素诊、《红楼梦》中饰演薛宝钗、《红梅赞》中饰演江姐、《戏牡且》中饰演白牡丹等角色,是一位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黄梅戏优秀青年演员。
 
 
   梅院军 毕业于安徽省黄梅戏剧院艺术培训中心。1998年在"严凤英奖"大奖赛中获得"优秀新苗奖"。2009年长江流域"长江之星"戏曲大赛"金奖"获得者。 在黄梅戏舞台剧《天仙配》中饰演董永、《罗帕记》中饰演王科举、《蓝桥会》中饰演魏魁元、《情探》中饰演王魁、《大眼睛的期盼》中饰演王春、《红楼梦》中饰演蒋玉菡、《红梅赞》中饰演甫志高等。是我院主要小生演员之一。
 
 
主 创
改    编:陆洪非
导    演:乔志良等
编    曲:时白林、王文治、方少墀等
配    器:董润淮、精  耕
 
演员表
七仙女--袁  媛(饰)
董  永--梅院军(饰)
大  姐--王  霞(饰)
二  姐--邬云(饰)
三  姐--董桂英(饰)
四  姐--王  莹(饰)
五  姐--王艳梅(饰)
六  姐--汪  璇(饰)
土  地--张  立(饰)
付员外--赵章伟(饰)
付公子--袁  伟(饰)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