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喜报:深圳第九届少儿艺术花会 少年宫艺术团捧回两金一银

 在刚刚落幕的深圳第九届少儿艺术花会上,少年宫艺术团捷报频传,三支参赛团队勇夺两金一银,以优异成绩在花会上展现少年宫艺术团的绚丽风采。

 

 

h2

 

 由深圳市教育局、市文化局、团市委和市妇联联合主办的深圳市少儿艺术花会每3年一届,是深圳市常设性的少儿艺术盛会,也是深受青少年喜爱的文化品牌活动。此次花会,少年宫交响管乐团、少年宫舞蹈团和少年宫弦乐团参加了中小学生乙组艺术表演类的比赛。

 今年艺术花会以在“阳光下成长”为活动主题,少年宫交响管乐团的《缆车狂想曲》、舞蹈团的《军梦》和弦乐团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以健康、美好、积极向上的基调,饱满、阳光的精神面貌和出色的表演赢得评委的好评,取得两金一银的好成绩。

h3

 

h4

 

 

 

  6月1日晚,庆“六一”深圳市第四届学校艺术展演季暨第九届少儿艺术花会(乙组)颁奖晚会在深圳市少年宫举行,这标志着历时近半年的少儿艺术花会活动圆满落幕。晚会上,少年宫舞蹈团的团员们表演了获奖作品《军梦》,孩子们精彩的演绎大放异彩,获得满场掌声。

 

 

 

 少年宫交响管乐团、少年宫舞蹈团和少年宫弦乐团在本届少儿艺术花会上的出色表现,展示了少年宫艺术团成立四年来的丰硕成果,也体现了少年宫大力推广少儿艺术教育的工作力度和决心。

h5

 

 

h6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