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招募令|首批红领巾科普志愿者开始报名啦! 10-14岁少年队员国庆专属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深圳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

红马甲已经成为

深圳一道亮丽的风景

有困难找志愿者

有时间做志愿者

你有没有

寒冬感受温暖的受助经历?

你有没有

感化世界的助人快乐体验?

当孩子对你说

妈妈,我也想当志愿者,帮助别人

你有没有无处成全孩子的困惑?


 

国庆黄金周

放假了

作业也少了

疫情之下

游山玩水也不便提上日程

宅家玩手机是万万不行滴

这可咋办呢

......


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

我为群众办实事

深圳市志愿者联合会

联合深圳市少年宫

已为孩子们安排好

快来少年宫

成为首批红领巾志愿者!

 

招募对象:10-14岁少年儿童

服务地点:市少年宫

服务时间:10月1日-5日

10:00-12:00 

13:00-16:00

分时段报名


报名链接:青春深圳微信平台>志愿深圳>搜索鹏鹏科普志愿服务队——“红领巾志愿服务组”

https://v.sva.org.cn/Default.aspx?_c=ProgramSearch&MasterProgramID=2998794

 

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报名链接




小志愿者们不仅可以得到志愿服务礼仪培训,通过派发国旗、维持秩序、答疑解惑等力所能及的工作协助国庆活动的开展,锻炼胆量和毅力,提高表达能力和协作能力,体验帮助他人、实现自我价值的快乐,同时,可以参与红领巾广场升旗仪式、“担架营救”“穿越雷区”亲子互动游戏等多项国庆系列活动,沉浸式体验既能带你重温党史又可以寓教于乐,还犹豫什么?



此次是红领巾志愿服务组首批志愿者招募。红领巾志愿服务组是深圳市鹏鹏科普志愿服务队下设小组。深圳市鹏鹏科普志愿服务队是深圳市义工联直属社团组织,由深圳市少年宫创建于2018年,主要为市少年宫科普展馆提供志愿服务。团队目前有注册志愿者4540人,其中共青团员2456人,共发布志愿服务项目676项,累积服务时长达6万多个小时

。服务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科普志愿服务为特色,创建了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志愿服务体系,为全市热爱科技的青少年和其他社会热心人士搭建了志愿服务的实践平台,为深圳“志愿者之城”的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