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梦想之梯”课后服务公益课程

深圳市少年宫积极响应少年儿童及家长需求,积极研讨并扎实推动“双减”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以科学、艺术、人文为特色,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全面提升课后服务质量,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提供全面服务,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少年宫在课后服务、校外教育中的重要作用,特提供四大类别课后服务公益课程,具体如下:

二、服务对象

全市义务教育阶段6-12岁在校学生

三、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18日

五、课程设置

开课学期:2021年秋季

公益名额:85名

开课时间:2021年9月22日(具体时间请参阅班级详情)

上课时间

课程时间

课程内容

录取人数

年龄要求

每周三17:00-18:30

2021年9月至2022年1月

科技(机器人风暴)

20

7-12

每周四17:00-18:30

影视表演(戏剧)

20

6-9

每周四17:00-18:30

体能(跆拳道)

20

6-12

每周五17:00-18:30

美育(造型基础)

25

8-12

 

备注:共开设四个班级,家长学员可酌情选择相应或全部课程,公益课程的学杂费成本费用为300元,具体开课次数视教学进度、学校上课时间、节假日安排、特殊天气等情况确定。




六、报名方式

关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 > 左下角菜单选择“教育”> 选择“培训报名”> 选择“报读新班”> 选择学期(2021秋季)> 公益课后服务> 查阅课程并报名。

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szssng),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七、录取方式

课后公益服务班级为电脑随机抽签录取方式,报名时不收取任何费用,录取后再进入少年宫微信公众号选择“教育”> 选择“培训报名”> 选择未支付班级进行缴费,缴费成功视为最终录取结果。

抽签时间:2021年9月18日15:00

缴费时间:2021年9月18日至9月22日




八、特别说明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少年儿童,达到公益资源最优化的配置,此班级课程报名后不予退费,缺课或因特殊天气造成的停课不再进行补课,望各位家长知悉并慎重考虑。

十、联系方式

请登录少年宫微信公众号查阅班级详情,或致电深圳市少年宫咨询台0755-83513099。

 

其他系列公益服务将陆续推出,请留意少年宫微信公众号。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