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童心飞扬艺术团2021年秋季招募启动啦!

考核事项

合唱团:按照团队排练时间参加试排练,准备1分钟自我介绍、1首自选声乐作品清唱、视唱练耳(五线谱、简谱)随机考核;

舞蹈团:按照团队排练时间参加试排练,准备1分钟自我介绍、基本功考核、舞蹈作品展示(2分钟)

 

咨询电话及报名方式

(1)咨询电话:

陈老师:82469167

宋老师:83514076

(2)报名方式:

关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szssng——点选“教育”——点选“培训报名”——注册学员信息——点选“2021秋季”——点选“艺术团”——点选申报的团队——填写学员资料。

3)温馨提示:

报名前,请家长仔细了解报考要求,为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报名,请勿重复报名;报名成功后,学生已进入初选状态,排练老师和跟团老师将根据学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初选;第一次试排练未到场学员视为自动放弃考生名额,跟团老师不再另行通知。

 

童心飞扬合唱团、七彩芭蕾舞团、蓓蕾民族舞团简介及报名方式等详见以下图片,点击可观看大图。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