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红色教育走进舞蹈课堂——深圳市少年宫党史教育融合课程之舞蹈

红色教育走进舞蹈课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对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和励志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意识、集体意识和顽强毅力,从今年5月开始,深圳市少年宫舞蹈类陆续在各班级开设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爱国情怀】系列创新课程。

       

图片


       课程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以舞蹈的形式展现革命精神,通过肢体、神态、眼神等进行塑造英雄人物的内在及外在的表达,用舞蹈来塑造良好人格,用舞姿来表达崇多敬之情。



       通过本次红色主题课程教育,让师生们接受了一场崭新的革命洗礼,将红色文化深深植根于心中,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位学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弘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争做新时代建设者,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