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儿成长讲堂”第91期——《艺术教育对孩子一生的影响》 公益讲座开始抢票!


如何让孩子拥有快乐的能力?

如何欣赏孩子们那些“奇怪”的作品?

艺术教育到底有什么用?

 

由深圳市少年宫主办的“少儿成长讲堂”第91期大型公益讲座将于9月13日(周日)开讲,讲座主题是《艺术教育对孩子一生的影响》,本次讲座邀请杨梅红艺术教育资深教师——宋申申老师,为大家分享“用艺术给孩子带来智慧且有品位的人生”。

一、讲座时间:2020年9月13日(周日)上午10:00-12:00

二、讲座地点:深圳市少年宫三楼音乐厅

三、讲座主题:《艺术教育对孩子一生的影响》

四、讲座人数:限50组家庭,100人左右(年龄4—14岁)


五、讲座内容:在这场干货满满的讲座中,宋申申老师将用最趣味易懂的方式为大家分享“用艺术给孩子带来智慧且有品位的人生”,这不仅仅是教会家长用艺术去对话孩子的心灵成长,更是一次直击心灵的艺术体验,这不仅仅是掌握培养孩子掌握艺术的手法与技能,而是用艺术获取感知幸福的能力,相信这是每个学艺术孩子的家长都想听一听的讲座吧!

六、讲座嘉宾


宋申申老师

 

十年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资深教师

杨梅红艺术教育集团资深讲师

杨梅红艺术教育集团运营管理中心教务部部长

杨梅红2017NAEA大会大展策划

七、参与方式:

1.如何获取讲座门票:   

扫描以下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服务”, 然后选择“公益活动”,按系统提示步骤完成抢票活动即可;   

2.讲座活动的抢票时间: 9月12日下午16:00开始至9月13日10:00 结束(票数有限 ,抢完即止) ;

3.查看抢票结果办法: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我的”,进入“我的公益活动”中查看。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