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是我家,齐过欢乐年”——市少年宫举办新年有“礼”春节公益活动周



2020年新春佳节期间,市少年宫将于1月27日至1月31日(年初三至初七)举办“深圳是我家,齐过欢乐年”2020新年有“礼”春节公益活动周。

活动期间,少年宫大厅里将举办“闹新春”气球小丑趣味互动活动、“春节习俗知多少”传统习俗知识展示互动、“品味春节”视频播放活动、“鼠”(数)你最棒! ——拍照合影活动及“鼠”(数)你有面——小礼物赠送活动等;同时,在舞台上,还将举办“醒狮闹春”传统舞狮互动表演、“噼里啪啦过大年”欢乐嘉年华、“到人民中去”深圳市杂技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少年宫魔术专场、“魔幻新春”魔术互动表演及“科普闹春”趣味科普表演活动等精彩纷呈的游戏、演出、互动活动。



新年有“礼”活动不仅为青少年儿童提供欢乐体验,还在活动中号召广大青少年从小接受传统礼仪教育的文化熏陶,“学礼、懂礼、讲礼”,了解“中华民族·礼仪之邦”的内涵。同时活动本身也是少年宫送给广大青少年的一份新年礼物,公益演出、免费参观体验、互动游戏等活动,体现少年宫的社会教育公益职能,丰富青少年春节假期的文化娱乐生活,让青少年在少年宫度过一个欢乐而富有意义的春节。

新年有“礼”春节公益活动周是少年宫传统的春节活动,于每年的年初三正式开启,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余届,无论参与的人数规模还是活动效果,均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受到各方一致称赞,为我市青少年儿童在春节期间提供了一个畅享公益、欢乐成长的舞台。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