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市少年宫举办2020新年音乐会


每年元旦前后,家长和小朋友在免费品味视听盛宴中迎接新年、祝福新岁,已成为深圳市少年宫的一项传统。2020新年第一天,“深圳市少年宫2020新年音乐会”在少年宫剧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少年宫主办,童心飞扬教育集团、新文艺艺术教育、爱琴海舞蹈、深圳青少年影视表演基地共同协办。

深圳市少年宫副主任王志民致新年贺词




深圳市第一届科普剧大赛颁奖仪式

音乐会开始前,现场还举行了“2019深圳青少年科学艺术节” 活动项目之一的“首届深圳市科普剧大赛”颁奖仪式,同时,少年宫副主任王志民代表少年宫致新年贺词,向全市少年儿童及家长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愿。



诗朗诵《美丽深圳》



芭蕾舞《胡桃夹子》之《雪花圆舞曲》



合唱《如梦令》《猜调》



舞蹈《小白翎》



情景朗诵《中国娃娃拜大年》

仪式过后,音乐会正式开始。来自少年宫艺术团及少年宫学员近500名少年儿童为现场观众演绎了包括歌舞、合唱、朗诵、管弦乐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在内的20个节目,孩子们和现场近千名观众一起在乐韵悠扬、载歌载舞的欢乐气氛中共庆新岁。



爵士舞《舞动心飞》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有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

    

   据了解,深圳市少年宫新年音乐会是深圳市少年宫倾力打造的一年一度的公益性年度盛会。自2007年首届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3届,主要由少年宫少儿艺术团的学员们担纲出演,市民朋友可免费抢票观看。



弦乐演奏




管乐演奏

    少年宫新年音乐会既是一个展示少年宫全年艺术教育成果的舞台和检阅少年宫全年艺术教育水平的阅兵场,更是一方孩子们放飞梦想、成就未来的广阔天地。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