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抢票:团团请你看剧|原创爆笑舞台剧《猴哥让我再想想》6月2号再次来袭!

各位大宝宝小宝宝们,儿童节的周末想好去哪里没?

去欢乐谷、华侨城或者世界之窗?

人太多!

去大鹏较场尾体验海边两日游?

太远!太累!大宝宝们周一还上班呢!

去梧桐山、马峦山登山?

太热!太晒!

 

 

那么对于不想跑太远,不想人挤人,不想在户外晒太阳的宝宝们来说,六一的正确打开方式是?

当然是去看《猴哥让我再想想》啦!这个舞台剧在今年年初上映的时候可是相当的受欢迎,门票在刚发布的一小时内就被抢完了,演出现场上座率高达90%

为何它能如此受欢迎呢?因为这是团团(深圳共青团)精心打造的深圳市青少年普法工程原创舞台剧,能够让孩子在这欢声笑语的一小时里学到有用的知识,培养孩子们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西游记中师徒四人,这回不是在取经路上降妖伏魔,而是来到校园中继续修行……

五个在校园发生的真实故事生动呈现,师徒四人爆笑断案,二师兄八戒贪吃,险些中毒,大师兄猴哥有勇有谋,再想想,成功化解危机,还有更多的精彩内容等你来发现。

在剧中,猴哥会教孩子们遇事再想想。孩子们将在欢笑声中体悟法治,学会保护自己。

当然,彩蛋必不可少,一些幸运观众还可以获得深圳共青团为小朋友们准备的精美礼物。

小哥哥小姐姐们已经准备好礼品啦。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抢票呢?

别急,请看:

具体演出信息及抢票方式

演出名称:儿童剧《猴哥让我再想想》

演出时间:62日(星期日)下午1500-16:00、晚上1900-20:00(建议7周岁以上儿童观看)

演出地点:深圳市少年宫剧场

         1、如何获取演出门票:

  微信公众号扫描以下二维码:

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服务”, 然后选择“公益活动”,按系统提示步骤完成抢票活动即可;

2、演出门票抢票时间53114:00开始(票数有限,抢完即止。入场前向检票工作人员出示二维码,扫描后入场 。)

       3、查看抢票结果办法: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会员”,进入“我的公益活动”中查看。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