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音乐绘本剧《彼得与狼》——少年宫“少儿成长讲堂第81期”公益门票开始预约啦!

 

 

这是一场故事和音乐完美融于一体的视听交响音乐会,温馨而欢乐。这里充满了童趣的故事、鲜艳活泼的画面、风趣幽默的表演和精彩绝伦的现场演奏。

本期少儿成长讲堂将邀请老墨家族带来他们精心制作、编排的音乐绘本剧《彼得与狼》,他们将用新颖的表演手法、美妙的音乐旋律,放飞孩子想象力,培养孩子阅读兴趣。

演出时间:2019年4月20日(周六)下午14:30—15:30   

演出地点:深圳市少年宫三楼音乐厅

演出主题:音乐绘本剧《彼得与狼》

剧目介绍:《彼得与狼》是前苏联著名作曲家、钢琴家普罗科菲耶夫为儿童写的一部交响童话,作者别开生面地采用了交响童话的新体裁,即一边用管弦乐队演奏表达不同的音乐形象,一边用富于表情的朗诵词来解说音乐内容的情节,形式新颖活泼,旋律通俗易懂。由作者本人所构思的情节和撰写的朗诵词,具有生动活泼而又深刻的教育意义。

剧目亮点与特色

1.丰富精彩的音乐启蒙。轻松互动的启蒙,让孩子快速了解交响乐知识;

2.故事和音乐的完美结合。音乐中的故事,以儿童最喜欢的动物为主题,用简单有趣的方式为小朋友们介绍各种乐器,体会音乐的无穷魅力,在不知不觉中爱上故事中的音乐,感受艺术启蒙;

3.故事中的音乐。营造出非同寻常的视听体验,潜移默化地让儿童感受到艺术魅力、掌握音乐知识,实现音乐启蒙;

4.启蒙≠知识的普及,尤其对于艺术,兴趣比技法更重要,懂欣赏比会知识更重要。原版绘本及音乐会改编、表演的创作团队常年与孩子打交道,站在儿童视角,以最贴近儿童天性的方式挖掘艺术天赋、提高音乐素养、培养健康心智。

参与方式

1.    如何获取讲座门票:

微信公众号扫描以下二维码

   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服务”,然后选择“公益活动”,按系统提示步骤完成免费门票预订活动即可;  

  2.讲座免费门票预订时间:41810:00开始至42014:30结束,票数有限,订完即止;

  3.查看免费门票预订结果办法: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会员”,进入“我的公益活动”中查看。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