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第五届深圳市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专场“少儿成长讲堂”第77期《海底城市》圆满举行

相信每个孩子都对神秘莫测的海底世界充满了好奇,对瑰丽梦幻的水底王国满怀憧憬。20181215日上午,少年宫“少儿成长讲堂”第77期《海底城市》的举办,大大满足了孩子们探秘海底世界的愿望。

 

 

本期“少儿成长讲堂”,深圳市少年宫特别邀请到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海洋大学堂海洋环境导师、海洋环境专家路镕菲老师为大家主讲。路老师用温婉动人的语气绘声绘色地将红树林、珊瑚礁和海草床这三个典型的海洋自然生态系统,向孩子们娓娓道来,并向大家描绘出这些生态系统的“建筑师”和“水下公民”一起创造出的缤纷美丽的海底城市。她还数家珍一般地将“它们是如何分工合作”、“生活在海洋里的它们又面临怎样的危机”等等有趣的事情和小朋友互动分享。
    孩子们在路老师精彩生动的讲演中、气氛热烈的问答里、有趣的互动游戏中,进行了一趟眼界大开的奇妙海底世界之旅。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