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是我家,齐过欢乐年”——市少年宫新年有“礼”春节公益活动周圆满落下帷幕

2018年春节期间(大年初三至初七),市少年宫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公益项目活动,吸引了全市的家长与小朋友们前来观看、参与,齐过欢乐年。

 

 

 

新年有“礼”活动是少年宫多年来春节期间的例牌项目,今年的活动一如既往的精彩纷呈,为我市青少年儿童奉上了一份精美的春节公益“礼包”。

 

 

 

 

 

 

大厅里举办的“新时代,好生活”新年愿望征集活动、“春节习俗知多少?”微信有奖答题活动及“闹新春”趣味气球互动活动等,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让大家了解传统文化及习俗,许下美好的新年愿望。

 

 

 

 

 

 

 

 

大厅舞台举办了“乐新春”亲子互动游戏活动、“贺新春”钢琴演奏音乐会、“新春拜大年”文艺演出及“鹏鹏科学秀”等精彩纷呈的游戏、演出、互动活动,同时,少年宫的七大主题科技展馆,球幕、4D影院,VR体验馆、少儿图书室同步开放,让家长和小朋友们一同在少年宫度过一个欢乐而富有意义的新年。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