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是我家,齐过欢乐年”——市少年宫举办新年有“礼”春节公益活动周

2018年新春佳节期间,市少年宫于2月18日至2月22日(年初三至初七)举办2018新年有“礼”春节公益活动周。

春节公益活动周期间,少年宫大厅里将举办“新时代,好生活”新年愿望征集活动、“春节习俗知多少?”微信有奖答题活动及“闹新春”趣味气球互动活动等;在大厅舞台上,少年宫还将举办“乐新春”亲子互动游戏活动、“贺新春”钢琴演奏音乐会、“新春拜大年”文艺演出及“鹏鹏科学秀”等精彩纷呈的游戏、演出、互动活动。

新年有“礼”活动不仅为青少年儿童带来欢乐,还在活动中号召广大青少年从小接受传统礼仪教育的熏陶,“学礼、懂礼、讲礼”,了解“中华民族·礼仪之邦”的内涵。同时活动本身也是少年宫送给广大青少年的一份新年礼物,公益演出、免费参观体验、互动游戏、传统知识问答等活动,体现了少年宫的社会教育公益职能,丰富了青少年春节假期的文化娱乐生活,让青少年在少年宫度过一个欢乐而富有意义的春节。

新年有“礼”春节公益活动周是少年宫历年春节期间的传统活动,每年的年初三正式开启,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余届,无论参与的人数规模还是活动效果,均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并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受到各方一致称赞,为我市青少年儿童在春节期间提供了一个畅享公益、欢乐成长的舞台。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