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儿成长讲堂”第63、64期开讲啦

 

 

由少年宫主办的“少儿成长讲堂”第6364期活动将在1217日(周日)在一楼水晶石大厅举办,主题是“ 儿童户外安全教育公益讲座”。 讲座共分为两场,时间安排是 上午10:00——11:30 ,下午14:30——16:00  

户外运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和喜爱,但随着户外运动的增多,户外事故也频发不止,“安全”是户外运动的第一前提。深圳作为户外运动的领导城市,户外运动也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故此深圳市少年宫特推出“儿童户外安全教育公益讲座”,为孩子们生动的讲解户外安全理念与户外安全常识。  

此次讲座是一次以了解户外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活动,教官在现场图文并茂地讲解溜索、露营、探洞等有趣的户外活动项目,并教给孩子一些实用的野外求生技能,如户外生火神器“镁棒”、一根绳子循环使用、野外失血的处理等。并通过现场互动游戏“打绳结”比赛,教会孩子们如何打绳结自救,充分地展示户外安全教育的实用性与教育意义。   

讲座嘉宾介绍:  

谭教官:5年特种兵军旅生涯,前东南战区百人突击队队员,全军特种作战骨干,军事地形学一级能手,擅长野外生存、野外急救、索降、攀登。退役后一直从事青少年户外拓展、青少年军事训练、户外急救、户外生存等课程活动。富有责任心和勇敢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对待孩子严厉而又不失细心;既是训练时严肃的教官,又是孩子遇到挫折时耐心开解的暖心大哥哥!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