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庆祝建军九十周年“不忘初心•强军铸梦”讲座——深圳市少年宫少儿成长讲堂第58期开讲啦

 

由少年宫主办的“少儿成长讲堂”第58期活动将在7月30日(周日)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强军铸梦”公益讲座。邀请知名军事评论员为家长及小朋友们介绍中国人民解放军诞生及发展,展示国家的进步与强盛的国力及军力,培养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情怀。

本次讲座于7月30日(周日)上午10:00—11:30在少年宫大厅正式开讲。本次讲座免票入场,望广大家长知悉。

7月30日(周日)讲座安排如下:

 

讲座时间

讲座主题

内容简介

讲座嘉宾

10:00—11:30

不忘初心·强军铸梦

中国人民解放军自成立以来,历经血与火的考验,锻造了一支铁血强军。通过讲解军队九十年经历的战争与变化,培养广大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情怀。

黎辉

咨询电话:83513010、83513035

  

 

 

 

讲座嘉宾介绍:

黎辉(笔名:布衣微言),深圳市少年宫安委会主任,高级教师,深圳卫视客座军事评论员,军事发烧友。从事军事研究三十多年,在军事论坛上发表上百万字的有关军事方面的文章、评论、图片,有着较为深厚的军事知识素养,并接受过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专访。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