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Discovery天文地理探索之旅——大自然科技实验室科学实践活动

1

 

2

 

3

 

4

 

Discovery天文地理探索之旅

大自然科技实验室科学实践活动

 

深圳市少年宫大自然科技实验室于2011年7月12日至18日在深圳市少年宫举办了为期7天的“Discovery天文地理大自然探索之旅”,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暑假生活,提升少年儿童的科学素养。

活动前期大自然实验室开展了科学体验公益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少年儿童的科学兴趣。此次活动分为两大部分:“室内精选科学实验班”和“西涌天文之旅”。在室内,大自然实验室根据活动主题开展了 “我是旋风小子”、“月相观测”、“月亮盘的制作”等实验,深深的吸引着孩子们;在户外,少年儿童来到了西涌天文馆,参观了太阳光谱望远镜和60cm反射式望远镜,不仅开阔了眼界,而且还学到了很多天文地理知识,在充实孩子们暑假生活的同时,动手能力及思维能力均得到了提升,给孩子们一个不一般的暑假,受到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应广大学生和家长要求,大自然实验室将于8月份陆续开展科学体验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少年儿童体验科学带来的快乐。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