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海豚在水中吹气泡玩耍

 海豚吹出一个气泡

海豚吹出一个气泡  

 

海豚试图穿过气泡

 

海豚试图穿过气泡

 

 

海豚用嘴推着气泡前进

 

 海豚和气泡嬉戏

 

海豚和气泡嬉戏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海豚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智能的动物,同时也以调皮贪玩著称。在被称作世界第二大海底世界的奥兰多海底世界(Seaworld in Orlando),人们幸运的看见这些贪玩的小家伙们表演它们新的爱好:在水中吹气泡。它们似乎想将它们的休闲时光得到最大的利用,来观赏它们的游客也看得十分尽兴。

    或许是20世纪20年代流行的这首"I'm forever blowing bubbles"(我要永远像孩子吹肥皂泡一样作乐)歌曲,激发出了海豚在水中吹气泡的灵感,聪明的海豚已经学会了在水中吹气泡玩耍,就像孩童们玩吹肥皂泡作乐一样。

    海豚通过它们的呼吸孔吹出一个又一个气泡,然后和这些气泡玩耍,有的海豚用嘴小心翼翼推着气泡在水中前进,有的试图将气泡来回旋转,有的还想从巨大的气泡中间穿过,有的则直接将吹出来的气泡弄破。和孩子们吹出五颜六色的肥皂泡在空中跳跃一样,在海豚的照顾下气泡在水中同样可以变出很多让人匪夷所思的画面,就像图片中所层现出的。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