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第五届深圳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科技之星”机器人挑战赛圆满举行

128日,2018第五届深圳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科技之星”机器人挑战赛在深圳市少年宫水晶石大厅举行。本次比赛由少年宫综合类培训机构木子文化承办,是一次以科技创新为主元素的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通过孩子们的共同参与,达到培养良好科学态度、加强彼此沟通、增进相互了解、创建和谐家庭的美好目标。

 

领奖台上的小选手

机器人挑战赛现场之一

机器人挑战赛现场之二

参加本次机器人挑战赛共计三百个选手,分别参加了完美复制、疯狂陀螺、拔河比赛项目的竞争,参赛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此次比赛产生了4个冠军4个亚军4季军,7个一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在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学到更加深刻的科学知识,在反复探究过程中获得了成功的乐趣,发展了自身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激发起了对科学的更加浓厚兴趣,同时引导全社会和家庭都来崇尚科学、热爱科学。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