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2018第五届深圳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 “让梦飞翔”校外艺术教育成果展演在少年宫圆满举行

122日,第五届深圳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让梦飞翔”深圳市校外艺术教育成果展演,在少年宫举行。本次参演的节目是通过深圳市校外教育工作协会会员单位海选出来的优秀艺术节目,充分展示了我市校外教育艺术方面的优秀成果和发展水平。演出后,深圳市少年宫副主任丘卫平、深圳市校外教育工作协会秘书长王志民为优秀展演单位颁奖。

深圳市少年宫艺术团、南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小梅花艺术团、深圳市童心飞扬教育集团、深圳市艺锦艺术培训中心、深圳市大象邦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参加了演出。丝丝入耳、余音袅袅“未成曲调先有情”的笙筝演奏,如泣如诉、宛转悠扬的弦乐独奏,大气磅礴、气势恢宏的管乐独奏,诙谐幽默、妙趣横生的相声表演,歌声嘹亮、豪情万丈的小组演唱,气氛热烈、华丽惊艳的舞蹈串烧,以及让炎黄子孙心潮澎湃的群体朗诵的《我爱你中国》……一个个由深圳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协会会员单位选送的优秀节目,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深圳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协会成立于2013年,发展至今,协会会员共有247个,团体会员98家,个人会员149人,协会成立至今,在青少年社会教育的实践和理论研究,引导和规范行业,树立行业标杆、组织青少年交流演出活动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突出的贡献。

    本次校外艺术教育成果展演为2018第五届深圳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的重要内容之一。第五届“科艺节”已于1110日开幕, 在随后的两个月时间里,各项精彩纷呈的科学与艺术系列活动正陆续在少年宫举行。

 

丝丝入耳、余音绕梁的笙筝演奏《忆江南》

妈妈的眼睛里有日月星辰 ——独唱《在妈妈的眼睛里》

说学逗唱,妙趣横生的相声《反正话》

气氛热烈、嗨翻全场的街舞《handclap

 

 

国标舞串烧《青涩的快乐时光》里,感受青涩青葱的岁月

有板有眼,身手不凡《传奇刀马旦》

 

 

 

 

独奏合唱皆有情

诗朗诵《我爱你,中国》,一句句,一声声皆为炎黄子孙的肺腑心声

少年宫副主任丘卫平、深圳市校外教育工作协会秘书长王志民为优秀参展单位颁奖

展演圆满结束,演员们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