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市少年宫2018新年音乐会免费订票啦

每年一度的“深圳市少年宫2018新年音乐会”又来啦!历年来,市少年宫均以举办音乐会的形式让孩子们庆祝新年,崭新的2018已经到来,2018新年文艺晚会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音乐会即将于123日在少年宫剧场拉开帷幕,届时深圳市少年宫艺术团队将以全新的阵容为大家献上新年的文化艺术大餐。

本次“少年宫2018新年音乐会”,所有演员均为少年宫艺术团队的学员们。他们来自全市各个学校,通过选拔成为了少年宫艺术团队的一员,经过老师一学期的指导和个人的努力训练,将于123日为观众奉献管乐、弦乐、舞蹈以及合唱四大类共18个精彩节目。少年宫2018新年音乐会期待您的光临。让我们伴随着优美音乐和欢乐歌舞庆祝新年,共同憧憬美好的2018

本次音乐会为公益性演出,门票现接受公众免费预订。

活动主办:深圳市少年宫

演出时间:2018123 20:00

演出地点:深圳市少年宫剧场

演出团队:市少年宫艺术团及预备团

免费订票方式:

1、如何获取讲座门票:   

   微信公众号扫描以下二维码:  

 

 

 

 

 

  

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服务”, 然后选择“公益活动”按系统提示步骤完成抢票活动即可;   

2、演出抢票时间 11910:00开始至12318:00 结束(票数有限,抢完即止) 

3、查看抢票结果办法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会员”进入“我的公益活动”中查看。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