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口述史》发布仪式在深圳市少年宫隆重举行

    4月8日,《梦开始的地方》——深圳口述史图片巡展在深圳市少年宫举行,拉开了福田展区序幕。市政协副主席王学为、秘书长赵燕民出席了开幕式。少年宫员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现场欣赏了历史图片,观看了纪录片,深入了解了深圳改革开放35年的风雨征程。

    本次活动是市政协在征编出版《深圳口述史》基础上精心策划的图片巡展,内容涵盖了《深圳口述史》征编总体情况和深圳城市风貌巨变,通过时代历史影像和个人珍藏照片的直观展示,真实再现了深圳改革开放35年的风云征程,唤起深圳人的集体记忆。自3月28日南山区首展后,还将在全市各区(新区)巡回展出。

    《深圳口述史》征编出版工作开展一年多来,106位口述者讲述的1980年至1992年来深创业和圆梦故事在《深圳晚报》专栏连续刊发,70万字上下两册《深圳口述史》结集出版,5集电视纪录片陆续播出,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深圳创业者的寻梦理想和追梦激情。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