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2014深圳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 管鸣乐韵两岸情•深台青少年交流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为第2014深圳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的重要项目,由深圳市少年宫管乐团、台湾大园中学管乐团和坑梓中心小学小风帆管乐团联合演出的管鸣乐韵两岸情·深台青少年交流音乐会,于201478日晚20时在深圳市少年宫剧场拉开帷幕。深圳市少年宫主任单协和代表活动主、承办单位向来自宝岛台湾的客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充分肯定活动为推动深台两地青少年文化交流,增进友谊,加深了解和共同进步做出的积极贡献。深台双方代表互相交换礼物,缔结双方友谊。

    当天晚上,少年宫剧场座无虚席,三支团队分别演奏了不同风格的管乐作品,美妙的音乐,让前来观看演出的现场观众沉醉在优美的乐曲中。小乐手们用音符将音乐会的现场气氛一次次的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也送上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