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U爱清凉义夏 ---- 深圳全市义工送清凉系列活动启动

75日下午230,在深圳市少年宫水晶石大厅,一支送清凉爱心义工队正式组成,他们将为深圳酷暑中仍然坚持街头服务的人群送去清凉,这也标志着“U爱清凉义夏”深圳全市义工送清凉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资深义工郑瑞绵说:“最近在微信朋友圈,这样一条微信广为流传:‘今年入夏,持续高温,已有很多环卫工人因为中暑入院,请体谅他们,拒绝乱扔垃圾。’其实在不乱扔垃圾的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市民跟我们义工一起为给他们送去清凉。”

启动仪式上,首先为捐赠了爱心物资的企业授牌,感谢他们对此次送清凉爱心活动的支持;然后由原政协副主席,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主席廖军文为送清凉爱心义工队授旗,接下来深圳义工将依托全市58U站开展一系列送清凉活动。仪式结束后,团市委副书记黄晓鹏一行走访慰问了中心书城U站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义工和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防暑清凉药品和凉茶。

这次“U爱清凉义夏”活动,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义工联合会、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发起,为慰问炎热夏日依然服务市民的人员,向社会募集清凉物资,社会各爱心企业纷纷响应:其中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向深圳58个志愿服务U站定向捐赠电风扇、冷气扇一批、深圳市南北医药有限公司捐赠夏日防暑降温药品一批、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提供凉茶一批等。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