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青年公益荟和公益典礼活动在市少年宫举行

趣味时尚 青少年公益新标签

关注发展 青基会2014新方向

 

322日,由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深圳市青年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深圳市少年宫、深圳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协会承办,以“共创成长路”为主题的青年公益荟和公益典礼活动在市少年宫举行,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参与。公益活动以参与式为理念,以新颖时尚的元素让参与者充分体验公益,引得市民们纷纷感叹,他们对公益慈善有了更多元化的理解。

公益活动分为“青年公益荟”和“公益典礼”两大板块。其中,“青年公益荟”为17个青年公益组织提供公益项目展示平台,除展示基本项目内容外,还设计了与广大市民参与互动的环节,“公益寻宝”、“快闪”等活动增加了整体的时尚趣味性,让市民在趣味中更好地了解公益项目、更好地体会公益理念。公益典礼则回顾了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过去三年的工作,并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等12个集体、吴超等8名同志授予“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突出贡献奖”,对深圳市宝安区义工联合会等28个集体、张和平等103名同志授予“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贡献奖”。典礼现场,广东心里程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达成了合作意向,用于支持青年创业项目,聚成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商会拟援建希望学校各1所。

公益典礼上,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还推出了2014年新项目“共创成长路”,该项目分为青年篇(18-28岁)和少年篇(18岁以下),通过青年驿站、青春学堂、青年公益人才培训、社区少年宫、成长维他、手拉手艺术团这6大类公益项目,加强青少年对自我的认识、与他人的联系和对社会的参与,树立健康的信念,助力青少年全面成长。此外,今年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还将整合多方资源,打造深圳市青少年公益地图,以此为平台为市民提供各类青少年公益项目信息,分享各类青少年公益活动资讯,使市民轻松了解身边的青少年公益信息,让青少年公益触手可及。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