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我要拍电影》第二季“熊孩子”系列微电影首映礼在少年宫举行

201438日下午,《我要拍电影》第二季“熊孩子”系列微电影首映礼暨第三季微电影启动仪式在市少年宫水晶石大厅举行。

少年宫影视表演基地围绕自身的办学特色,结合基地培育出的优秀人才在影视表演专业领域的发展需求,于20136月组建了微电影策划和制作的专业团队,突破了传统的培训教学模式,真正实现了培训教学与新媒体的整合。2013年暑期在成功制作《我要拍电影》第一季“我和强子哥哥拍电影”的基础上,12月开启了《我要拍电影》第二季“熊孩子”系列微电影。小演员们在影片拍摄中得到成长,亲身了解感受电影的拍摄过程,启发了孩子的表演才能。在体验式表演教学中学会感恩、合作与分享,体验做明星的感觉,让每个孩子树立属于自己的独特表演风格。

在影视表演基地,不是每一个孩子都可以成为影视童星,但他们的一生将会由此散发电影般的璀璨光芒。通过此次首映礼活动,提高了少年宫表演教学在社会上的美誉度和知名度,让家长及社会公众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少年宫培训工作不断为青少年教育做出的突出贡献。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