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特区报〗2015深圳儿童戏剧节火热开锣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尹春芳)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2015深圳儿童戏剧节昨日在少年宫剧场开幕。现场吸引了近千名观众,来自全市小学、幼儿园的亲子团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据悉,为期一个月的深圳儿童戏剧节将在福田、南山、盐田、宝安等区火热展开。此次戏剧节邀请了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北京缤纷无限儿童剧院、广西儿童剧团、广东省话剧院等多家剧团齐聚深圳,为深圳观众奉献童话剧、音乐剧、儿童剧等近20场精彩剧目。剧目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风格迥异。有体现中西文化差异的《锛儿头小辫之疯狂的节目》,有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反法西斯胜利的《小八路和大俘虏》,有表达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秘密山谷》,也有世界经典童话剧《伊索寓言》,有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马兰花》,还有神奇魔幻的儿童剧《魔豆》。

    戏剧期间,还将推出戏剧工作坊,如“如何让孩子快速站在舞台的中央”、“儿童戏剧艺术中声音、肢体、表演元素的训练”及 “儿童戏剧来到你身边”等讲座和示范表演。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