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商报〗演出童话剧庆祝孩子幼儿园毕业

 

    【深圳商报讯】(记者 吴吉 通讯员 朱锐)近日,深圳英皇国际幼儿园2015届毕业典礼暨童话剧《阿布的奇幻之旅》演出在深圳少年宫举行,48名毕业班的小艺术家用精彩绝伦的表演来告别快乐的幼儿园生活,开启人生中充满期待的全新旅程。

    当晚的压轴原创童话剧《阿布的奇幻之旅》,凭借感人的剧情、高水准的舞美和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很多观众纷纷惊叹孩子们的艺术才华。孩子们用夸张的舞台表演手法,生动有趣的对白,极富张力的情绪表达让剧中的角色都个性鲜明,充满生命力,完成了一场极具感染力的戏剧艺术呈现。

    据了解,英皇幼儿园自2007年创办以来,坚持推行中英文戏剧课程教育,借鉴欧美国家这一创新的教育模式,激发孩子们的艺术创造力、感受力及表现力,促进儿童语言能力的发展,丰富孩子们的情绪情感的体验与表达。除开展日常的戏剧教学活动,每年毕业典礼都会推出一部原创童话剧。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