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特区报〗深圳童话艺术团献演儿童节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尹春芳)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由深圳童话艺术团承办的“欢乐童年 假日剧场”昨日在少年宫给鹏城少儿们带来一场“幸福像花儿一样”的精彩文艺演出,孩子们用歌声与舞蹈给节日增添光彩。

    演出中,舞蹈《向快乐出发》、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情景剧《多棱镜》、古筝演出《雪山春晓》、语言表演《故事汇》等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既有童真童趣的表达,又不乏深刻的思想内涵,展现了孩子们茁壮成长的喜悦心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外,在活动现场也正式启动了2015深圳儿童戏剧节公益门票的首发仪式。于今年暑假期间举行的深圳儿童戏剧节,将推出19场儿童剧,12场演员见面会以及2场专家讲座,以促进深圳儿童戏剧的发展。童话剧《伊索寓言》、《魔豆》、《小八路和大俘虏》、《秘密山谷》与《马兰花》等儿童剧会让深圳小朋友体验戏剧乐趣。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