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商报〗儿童戏剧节公益门票等你领取

 

    【深圳商报讯】(记者 徐恬)昨天上午,在市少年宫水晶石大厅,一架无人机从天而降,载着2015深圳儿童戏剧节的门票出现在观众席上空,引起现场小朋友一阵欢呼。由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的2015深圳儿童戏剧节公益门票首发式举行,两万张门票昨起接受预订。少儿可以通过以50元文具换领一张门票的方式获取门票,募集的爱心文具将捐赠给我市对口扶贫地区少儿。昨天还同时举行了“幸福像花儿一样”庆六一少儿文艺演出。

    据了解,我市自2012年起启动首届深圳儿童戏剧节,每年暑期都给全市少儿奉上戏剧艺术盛宴。2015深圳儿童戏剧节期间,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广东省话剧院、北京缤纷无限儿童艺术团、深圳市童话艺术团等众多专业儿童剧团将推出19场精彩绝伦的儿童剧、12场演员见面会、2场专家讲座、近3000人次的公益戏剧体验课程。童话剧《伊索寓言》、《锛儿头小辫儿之疯狂的节日》、《魔豆》、《小八路和大俘虏》《木偶总动员》、《秘密山谷》与《马兰花》等,将让小朋友们一次过足戏剧瘾。

    昨天门票首发式上,嘉宾们将门票赠给少儿代表,同时启动网上预订门票和微信公众号订票。本届戏剧节采用无纸化门票,少儿及家长可以通过关注“童话中国”官方网站www.thzg.org进行网上订票,也可扫描二维码,进行微信订票。门票采取以50元文具换领一张门票的方式发放,网上预订后可根据通知在指定时间携带文具到指定地点,扫描二维码获得电子门票,募集的爱心文具将捐赠给我市对口扶贫地区少儿。不以文具换领门票的少儿及家长,需要支付50元门票费。每场座位号采用随机预订,先订先得。如果将戏剧节的消息转发给10个小伙伴,观看演出时还可以领取神秘小礼物。福利院儿童、军烈子女等特殊群体,由市希望中心统一免费发放门票,无需换领。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