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特区报〗团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召开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李世卓)昨日上午,共青团深圳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召开,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团市委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和关于召开共青团深圳市第六次团代会的决议案,宣布深圳市第六次团代会定于今年5月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虎出席会议。

    张虎表示,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又恰逢是团市委换届选举、开启新征程的关键一年,深圳共青团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机遇和新任务。要把握根本、服务大局,不断夯实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用理想信念武装青年,用科学方法引导青年,用服务精神成就青年。要建好组织、创新工作,为深圳改革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找准推动改革创新着力点,打造发挥青年作用新平台。要改进作风、带好队伍,推动共青团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现场没有印发任何纸质材料,参会代表只要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在线关注会议材料,新潮实用的开会方式传递着深圳共青团转型发展的新变化。深圳团市委书记蔡颖介绍,今年团市委将推动深圳共青团转型发展,全面建设以青年需求为导向的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将推出深圳共青团全媒体品牌,提升团组织对青年的凝聚力和导向力;完善社区“三位一体”工作格局,年内实现社区综合团委在社区的全覆盖;加快推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建设运营,力争打造亚太地区有重要影响的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年内完成市青年宫主体工程建设;建设“智慧型”志愿者之城信息平台2.0版。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