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影视表演类培训简介

   

 

 “影视表演类”是以“树立创意的影视概念,培养优秀的后备人才,制作自主的影视作品, 开创新颖的产业功能”为目标,给学员提供体验表演的机会,更好的发展表演艺术,培养选拔表演人才和演艺优秀童星。
    “影视表演类”成功聘请全国知名青少年语言表演专家闫耀东先生担任教学总监,其教学成果和经验代表了目前国内同类教学的最高水平。拥有同类机构最为雄厚的师资力量,倾力遴选专业高效知名教授,影视业界资深制作人,确保教学内容的准确性、高效性和前瞻性。
    开设五大优势专业课程:影视剧表演、播音主持、声乐表演、舞蹈和考前培训。2011年6月与福田区文体局共同成立了由影视表演类直接管理的少儿高端艺术培训团体——“满天星少儿艺术团”。2013年6月正式创建微电影策划和制作团队,实现了影视表演教学与新媒体的整合。让孩子在学习影片拍摄中得到成长,自己亲身了解感受电影的拍摄过程,启发孩子的表演才能,在体验式教学中学会感恩、合作与分享,体验做明星的感觉……录制的微电影,将通过媒体:腾讯视频、优酷网、爱奇艺、迅雷看看、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播出。为影视基地小演员的宣传及培养制造良好展现平台。

 

    地址:深圳市少年宫四楼

    电话:82468128,82469688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