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冒死近距离接触猛兽的超级勇士

  【大胆女摄影师零距离与虎鲨共舞】

  现居夏威夷的德国人斯蒂芬妮经常在瓦胡岛北岸的水下与虎鲨近距离接触,并为其摄像拍照。为了能和虎鲨们轻松接触,她仅佩带了基本的呼吸设备。对此,斯蒂芬妮表示:“想要让动物保持冷静的最好方法,就是你自己也保持冷静。”据悉,斯蒂芬妮在夏威夷成立了鲨鱼同盟基金会,为立法保护鲨鱼进行大力宣传。她表示,作为鲨鱼爱好者,她想让更多的人消除对鲨鱼的误解,因为它们也有美丽迷人的一面,并不是野蛮愚蠢的“杀人狂”。

 

  【鲨鱼微笑与潜水员击掌问好】

  20123月,美国德克萨斯州40岁的潜水员Eli Martinez在加勒比海地区的巴哈马近海潜到深水中,观察鲨鱼活动。当他看到一头柠檬鲨便伸出左手掌,没想到这头鲨鱼径直向他游了过去,在游到他身边时扭身一转,张开大嘴,露出牙齿,笑着用张开的鳍与潜水员“击掌”问好。这一罕见的一幕正好被另一名戴着摄像机的潜水员拍了下来。

 

  【俄罗斯女子零下海水中全裸与白鲸嬉戏】

  20116月,两届世界自由潜水女子冠军、俄罗斯美女纳塔莉亚•阿夫先科(Natalia Avseenko)为了完成实验,听从了海洋学家的建议,脱光全身的衣服,在零度以下的寒冷海水中,赤裸全身与两头白鲸同游嬉戏,可谓是真的“回归自然”。现年36岁的纳塔莉亚在俄远西北部靠近北极圈的白海(white sea)海域进行了一次大胆而“美丽”的试验,全裸在寒冷的水下与白鲸共舞嬉戏,由一名俄罗斯摄影师拍摄下这样的场面。报道指,阿夫先科在水中仿佛美丽的“白鲸公主”。

 

  【鲨语者与大白鲨亲密接触】

  乍一看,还以为下面图片中的大白鲨起身要吞掉一名男子的胳膊。而实际上,南非近海的这头长16英尺(约4.88米)的鲨鱼正在高兴地和这名鲨语者Andre Hartman “对话”。Andre挠着鲨鱼的鼻子,使鲨鱼精神恍惚,忘记它对面是个大猎物。这一幕被Andre的同行者、摄影师Doug Perrine拍了下来。

 

  【美国摄影师水中与巨型格陵兰鲨“亲密接触”】

  201112月,美国一位勇敢的摄影师为了拍到较好的照片潜入海底与格陵兰鲨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这位摄影师名叫道格·珀赖因,现年59岁,来自夏威夷州的凯卢阿瓦科纳(Kailua Kona)。他说:“其实格陵兰鲨并不像传闻中说的那么可怕,它们反倒比别的鲨鱼性情更为温顺安静,好奇心较重,外表愚笨可笑,像是由石头雕刻而成。”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