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青岛:企鹅恋上美女饲养员会吃醋撒娇 游客称温馨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最近,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的一只企鹅,竟然恋上了一位美女饲养员。
  “它伸着翅膀就想让我抱一抱它,然后给我特别特别的亲,应该去找别的小企鹅,它像追求异性一样的喜欢让我抱抱它,每次都这样。”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饲养员王梦梦说。这只叫做蛋蛋的跳岩企鹅,今年6岁,相对于人类来讲已经是一个大小伙子了。它来到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5年多的时间里,饲养员王梦梦与它朝夕相伴,一有时间就会陪它玩耍嬉戏,蛋蛋也非常通人性,愿意与人交流,平时也很依赖王梦梦。
  王梦梦说,“别的小企鹅靠近我的时候它就会非常不高兴,就去咬别的企鹅,然后就粘着我 不让别的小企鹅靠近。” 游客们看到饲养员和企鹅这么和谐的一幕,十分羡慕。一位游客目睹了这一幕,惊喜的说,本身这种企鹅品种看上去很可爱,又跟人之间发生着这么可爱的事情,就觉得很温馨。 虽说温馨,可急坏了饲养员王梦梦,她说,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饲养了40多只企鹅,有四个种类,其中,跳岩企鹅有13只,6雄7雌,已有5对配对成功,但蛋蛋还是不着急,依然每天自娱自乐,找不到心上人。王梦梦说,”我非常担心,因为毕竟是一只企鹅,它应该过企鹅自己的生活然后想办法鼓励它,去找别的小企鹅,过上企鹅正常的生活。“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