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亲子情感儿童剧《白雪公主续传-魔发小公主》“六一”将在少年宫剧场上演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7年5月30日 10:00、14:30
演出地点:深圳少年宫
演出票价:200/160/120/99/80 
网上订票:大麦网 www.damai.cn
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610-3721  
团购24小时订票热线:139 2740 0991

 

故事简介:


    这是讲述白雪公主结婚后和她女儿魔发小公主的感人故事——每一位妈妈都是美丽的公主。
    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经历生死之后,和王子一起赶走了坏王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不久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小公主一生下来就有一头金黄色而且拥有神奇魔力的长发,可爱至极,于是大家都叫她魔发小公主。时间慢慢的过去了,小公主也慢慢的长大了,一缕金黄的长发飘逸在皇城内外,越发美丽动人,她走到哪里蝴蝶就会跟到哪里,小动物们也会忘了害怕而惊呆在那里。王子和白雪公主以及王国的所有人都对小公主宠爱有加,以有一位这么美丽的公主而自豪。
    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小公主越来越顽皮,经常用有魔力的头发戏弄别人。渐渐的,大家不再喜欢这个顽皮的小公主了。小公主感到很孤独,为了引起别人的注意,她变本加厉的捣乱。善良的白雪和王子为了教育好小公主,给她订立了很多的规矩,为此小公主经常受到惩罚。受到惩罚的公主不但不知道错误,而且还觉得是父母不再爱自己,觉得这个世界抛弃了自己!
    感到孤独的小公主被坏女巫利用,将自己的父母——白雪公主和王子变成了两只兔子,并且被女巫追杀而逃离了王宫。小公主为了弥补过错,挽救自己的父母,用智慧与勇气承担起责任.....《白雪公主续传-魔发小公主》是身为人父母的作者利用熟悉的童话故事人物、背景,结合当代家庭的价值理念与精神需求创作的一台映射家庭教育、亲情、责任、爱、幸福的原创舞台剧。故事善恶分明,有女巫的深幽恶毒,魔发小公主的天真顽皮,白雪夫妇的善良、责任,小矮人的幽默搞笑,魔镜的无厘头......从而组合成神奇、感动、扣人心弦的童话故事。作者希望藉此故事激发孩子们对于责任的理解,引导父母对于幸福的感触!


剧目特点:


    本剧目为了体现儿童剧的互动特点、让孩子们更好的融入剧情,特设了多个台上台下一起参与及演员下台的互动环节。也为了满足孩子们参与剧目、上台表演的需求,剧目在创作时特意融入了多个孩子们与演员同台表演的机会。


剧照: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