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第四届深圳国际友城文化艺术周3场演出将在少年宫精彩呈献

 

12月初,由市政府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和外事办共同承办的第四届深圳国际友城文化艺术周活动再次如约与市民见面。本届艺术周继续秉承友城积极参与,市民喜闻乐见的办节宗旨,坚持增进友谊、扩大交流、博采众长、普惠市民的公共文化服务理念,拟组织15场次友城文化演出,3个舞蹈工作坊,打造国际性、艺术性、创新性、多层次的文化艺术盛会,为深圳市民提供丰富的文化精神生活,也为深圳友城交流打造更广泛的群众基础。
  本届艺术活动涵括三大板块内容:古典与现代系列音乐会、亚细亚风情歌舞类演出和完全爵士音乐会。古典与现代系列音乐会中,来自德国纽伦堡音乐大学的华人钢琴家范琳琳将携手本土深圳交响乐团演奏德国的瓦格纳和贝多芬经典曲目;俄罗斯圣彼得堡 BISQUIT室内乐团和4名杰出的歌剧演员首次献演深圳;阿姆斯特丹经典-交叉路口专场将舞蹈、说唱、古典和嘻哈音乐作跨界结合,为市民带来独特体验;世界级钢琴大师白建宇将演艺舒伯特的经典曲目;亚细亚风情歌舞类演出中,深圳市民将欣赏到乌克兰文尼察市青年民族舞蹈团、俄罗斯小太阳少年舞蹈团、俄罗斯萨马拉青年歌舞、韩国釜山街舞团和韩国釜山东亚大学跆拳道示范团将带来充满民族风情的演出;完全爵士流行音乐会中,荷兰国宝级爵士女伶罗拉.费琪(Laura Fygi)将一展其爵士歌坛独树一帜的丝绒歌喉’”;备受赞誉的德国Barrelhouse爵士乐团、法国维埃纳省四角鲨萨克斯乐团组合将为深圳爵士乐迷带来听觉享受。本届艺术周还包括苏格兰现代舞编导舞蹈工作坊,德国卡塞尔吉森国际舞蹈工作坊,美国休斯敦牛仔舞舞蹈工作坊三个配套活动,以更好地加强深圳舞蹈专业届与国际知名舞蹈团体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艺术周”将有以下3场演出在少年宫剧场精彩呈献:

12220时,欣赏由韩国釜山东亚大学的街舞团和跆拳道带来的“嘻哈全明星舞会”中韩街舞、跆拳道专场汇演。

 

1252000时,由荷兰阿尔梅勒市政府、荷兰基金会带来的“CLASSICK-CROSSROADS 2013音乐会”,将为深圳观众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和心灵的震撼。

 

12620时,由伊尔库茨克市“俄罗斯小太阳少年舞蹈团带来的舞蹈专场演出,这是一个高水平的儿童歌舞团。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