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美国亲子喜剧《友好先生的假日》在少年宫剧场上演

 

20131020日,美国亲子喜剧《友好先生的假日》在少年宫剧场上演,由国际级喜剧大师——高云叔叔(Moshe Cohen)为小朋友们们带来一个别开生面的欢乐假日。

酷似活地·亚伦的外表,查理·卓别林的动作举止,只是望着他已叫人捧腹不已,这就是高云叔叔。看似笨手笨脚,却会用鼻孔吹口琴,出色的魔术、杂耍更是一幕接一幕!他时而用胶喉奏乐,时而和胶袋跳舞;手上的一个小道具,里面件件是宝:大砖头、小企鹅陆续登场!那份笨拙又温馨的幽默叫人捧腹,举手投足间无不引来全场的掌声。
    这位来自美国的国际级喜剧大师致力用笑声拯救地球,最拿手的莫过于在小丑喜剧中融入禅学理念和东洋元素,30年来先后在全球40多个地方发放笑弹。他化身友好先生,巡回欧美舞台整蛊搞怪,还成立无国界小丑,经常到战乱地区和难民营传播欢乐和笑声。2013年他首次来华,邀请各位小朋友一起加入这个无国界的快乐大本营。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